临九

我是乐子人

【南北|蒲郭】MG大学漫长搭讪计划(01)


*CP主南北,副纬钧,微九明,其余人如果涉及cp再添加tag,带好哥哥们玩

*一个全员向的校园小甜饼,毫无逻辑/咋甜咋写

*私设如山,勿上升

*以上设定都接受的话,阅读愉快!

 

 (时隔多年我又激情码字了...从狼人杀到名学,其实嗑来嗑去都是同一批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纲已经列好了,预计十几章完结的亚子,绝不坑!)

 

 


 

 


SUMMARY:一个不知道到底是谁套路谁谁又套路了谁的mcds计划。

 

 

 

S1

 

2013年秋。

B城秋天的风景独好,满城街道边的树仿佛一夜之间披上了闪闪发光的衣裳,微风一吹便抖落了一地的金黄。七八月份持续的高温仿佛要把人热化成一滩水,到了九月份,雨水又突然多了起来,一场秋雨一场寒,几场雨后的空气已经开始有了微微的凉意。

 


坐落在B城宇宙中心学院路的MG大学,是全国TOP 3的高等学府,千万优秀学子的梦想,每年都是千军万马过独木桥,最后只取寥寥无几成功上岸的几瓢。

 

又是一年入学季。

 

教学楼两侧高大的银杏树枝正在小风中微微晃动,像是在欢迎今年新入学的大一新生。

 

 

 

 

----------------------

 

 “今天是秋季入学以来第一次招新啊阿蒲,你们街舞社有没有啥打算?”叉掉页面上VICTORY的显示标志,刘小怂望向自己对铺正在优哉游哉吸溜着泡面的一副事不关己勿cue的街舞社社长。

 

“反正这种事都是我们万能的副社长火球老师负责,我去不去有区别吗?”蒲熠星盯着正在播放电影的电脑屏幕,捞了一口面,并有一丝一毫要挪动位置的意思。

 

“蒲熠星不是我说你,”已经穿戴完毕的火树在一旁插嘴,“你一个社长在招新的时候啥都不准备也就算了,最后需要你用脸去征服大一学弟学妹的时候你也不去,你是要把你最后能为这个社团做的事情也交给我来吗?”

 

“就是,你看看人家火树,也太可怜了,爹不疼娘不爱的,还得任劳任怨的帮你做他不擅长的工作,我要是火树,我早就造反了。”刘小怂阴阳怪气的帮腔。


蒲熠星没理他。电脑上的科幻电影已经播到了尾声,手里的泡面汤也眼看着见了底,他百无聊赖的掏出手机,顺手打开了学校论坛,就看见目前最热的帖子在主页高高挂起,评论搜搜的实时上涨,上面顶着【天哪刚才招新的时候看到文韬学长了!!太帅了不愧是校草人设,麻麻我恋爱了】这样的标题。


1L

如题

lz恋爱了,我宣布今天是我爱文韬学长的第一天。

 

2L

恭喜新人楼主上来就给自己选了个最高难度的择偶标准,预计未来四年是找不到对象了

 

3L

我们会长可是高考省理科状元,要智商有智商要颜值有颜值,所以楼主妹子要不要加入学生会跟偶像更近距离接触?

 

4L

今天也是被校草会长迷晕的一天

 

5L

知道什么是高岭之花吗,看郭文韬就对了(笑哭)

会长永远是我们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的存在

 

6L

其实我们学校的帅哥还是很多的啊楼主,比如心理系的zjw,播音主持系的qsz,还有金融系的pyx….

不要在一棵树上吊死嘛,要放眼整片森林(虽然也都不会属于你我)

 

7L

而gwt是所有帅哥里最高冷最不好攻略的一个

大家也就看看得了()

 

….

…..

 

 

405L

所以大家赶紧来招新地点呀,MG大这么大的地方谁知道下次遇见郭主席是什么时候,且看且珍惜!!

 

 

 

 

 

郭文韬。

蒲熠星在心里默默念了一遍这个名字。

 

“火树,你等等我,我跟你一起去,是时候履行社长的责任了!”

 

火树:…..?

我怎么觉得你此行动机不纯,但我没有证据。

 

 

 

 

----------------------

 

齐思钧拉着郭文韬到他们校学生会招新地点的时候时间还早。

今年的学生会招新照旧还是正副会长的工作,新任学生会主席郭文韬虽然有百般不情愿,但还是被他亲爱的副会长齐思钧千拖万拽的弄到了招新现场。

 

虽然郭文韬在学生工作方面做的很好,在学生会会长这个位置上也充分发挥了自己高考理科状元的头脑,把学生会运营的有模有样,但是,郭文韬这个人,用小齐哥的话来说,就是文韬你也要多跟你的下属和成员交流,这样才能显得你亲民而不是高不可攀是不是?作为室友我是知道你跟熟悉的人都很open,但是你亲爱的学生会成员们不知道啊,他们都在传你不好聊天,连别的系的辅导员也都这么说。

 

郭文韬听到这儿不乐意了:“谁说的?王老师吗?我咋又不好聊天了?”

 

“而且我也没有很open,齐思钧你不要乱说。”

 

齐思钧也不跟他辩,只说:“行,你是会长是说的都对。不过今天所有社团和学生会都招新,你作为会长今天必须营业,能说话就说话,实在说不出来就靠脸拉客。”

 

郭文韬:“……”

 

郭文韬今天也觉得自己的副会长兼室友真的什么都好,就是有时候,话太多。

 

 

 

 

B城今天的天气也很好,微风和清,万里无云,是个适合招新的好日子。MG大学的下沉广场上早早就被喧闹的招新摊位占满了,刚入学没多久的新生更是兴奋的在各个招新摊位上窜来窜去,寻找自己心仪的社团和组织递出简历,并期待着在未来的大学生活里可以在自己喜欢的领域方面大展身手,或者是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当然,也有纯粹的被学长的颜值吸引而义无反顾投出简历的…..学弟。

 

准.大一新生石凯同学,在拉着自己的高中同学邵明明逛招新摊位的时候,突然一把拽住同伴的衣袖激动了:“明明明明!哇你看到站在学生会招新桌子前的那个学长了吗!这脸不去当明星都可惜了我去,这也太帅了吧!”

 

学生会招新桌子前,郭文韬已经为了学生会的新鲜血液被迫营业了到生无可恋。齐思钧已经不知道窜到哪个摊位去了,他比郭文韬善于交际的多,又是学校各大演出赛事的官方御用主持人,走到哪儿都有他认识的人脉,现在早就跟别人聊的如火如荼。剩下郭文韬一个人在这里僵硬的站着军姿,被来来往往的学弟学妹行注目礼不说,还见了很多跑过来把简历放在桌子上后冲着自己羞涩的一笑然后跑开的女生,然后跑到不远处自己的小姐妹等着的地方,几个女生兴奋到不行的叽叽喳喳,再时不时的瞟两眼自己。


“你看你看!!像不像杨洋!!!真的好像啊!!!”

 

其实在不远处什么都能听到的郭文韬:“…...”

 

“哦,那是文韬校草啊,也是学生会主席呢,你干嘛啊这么大惊小怪。”交际花邵明明入学不到一个月已经掌握了校园里为数不多的那么几个风云人物的所有信息,略带嫌弃的看了石凯一眼,“怎么,被我们校草迷住了,准备投入学生会的怀抱了?”

 

石凯又看了好几眼不远处站的像小白杨似的郭文韬,梗着脖子不承认:“我这不是被迷住,我这就是觉得学生会适合我你懂吗。”

 

“我可不陪你,”邵明明见状果断抛弃了石凯,“我才不要去学生会,我去话剧社那边看看了拜拜。”

  

石凯也不想理这个塑料兄弟,当下在跟邵明明分道扬镳后就一路走到了学生会招新的桌子前面,然后直愣愣的把自己的简历递到了已经彻底放空自己的郭文韬面前。

 

“我叫石凯,我想进学生会!”石凯同学不愧是练习美声的,喊的方圆十里都能听见,中气十足的声音把只有肉体在站岗而灵魂早已神游天外的郭文韬吓了一跳,一晃神的功夫就发现自己面前站了个朝气蓬勃的小学弟,面前还杵着他伸手递出的简历。

 

“啊?…哦,你把简历放在桌子上就行。”郭文韬扯出了一个营业的微笑,礼貌的指了指身后。

 

石凯也不纠结,看到郭文韬不接就从善如流的把简历放在了桌子上,然后再次看向了人,看了两秒后发现近距离的观察使得郭校草显得更加面如冠玉了,石凯内心默默感叹人和人的差距果然是巨他妈大后,心满意足的离开了。



“呦,可以啊文韬,这是凭本事拿下的学弟啊,看着简历还挺不错呢!”齐思钧不知道从哪儿冒了出来,正拿着刚才放在桌子上的简历啧啧称奇,顺手冲郭文韬比了个大拇指。

 

郭文韬:......

 

 

 

 

 

 

 

???这人sei啊!!!!

在远处街舞社摊位看完了全过程的蒲熠星激动的摇着火树怒吼。

 



tbc

----------------------

火师傅:我可以不当人,但pyx你是真的狗


补几个设定:阿蒲和小怂火树jojo一个寝室,文韬和小齐峻纬少帮主一个寝室,然后九洲明明凯凯是大一新生,其余人都是大二学生哈。

 

顺便不要纠结大二就是社长/主席这种问题….问就是他们牛逼(


欢迎大家踊跃评论呀~~



评论(10)

热度(266)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